退圈了,取关随意

中土微博:翻旧账


@不得一亚不改名: @必助吾主得一亚 来聊天儿啊迈荣。
23评论 赞 转发
@必助吾主得一亚: 抱歉吾主,我现在手头有些事情要做。
@不得一亚不改名: @必助吾主得一亚 你能有什么事儿是比我还重要的?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不得一亚不改名 ……吾主您能不把话说得这么暧昧吗?
@不得一亚不改名: @必助吾主得一亚 我说的不对?还是迈荣你变心真想自己单干了?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不得一亚不改名 对对对,您说的没错。我绝没有背叛您的想法……好吧,现在您……?
@不得一亚不改名: @必助吾主得一亚 我 米尔寇 聊天儿。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不得一亚不改名 好的。
@不得一亚不改名: @必助吾主得一亚 我被关进空虚之境后你倒是过得挺滋润?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不得一亚不改名 绝无此事,您听谁说的?
@不得一亚不改名: @必助吾主得一亚 我还用听别人说?你别忘了我是谁,你做过的所有事情我都知道。你和那个昆迪怎么回事儿?费诺家那个。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不得一亚不改名 凯勒布里鹏?我不过利用他打戒指而已。
@不得一亚不改名: @必助吾主得一亚 那个努门诺尔皇帝怎么回事儿?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不得一亚不改名 阿尔-法拉宗?不过是用攻心之计占领土地而已。
@不得一亚不改名: @必助吾主得一亚 那芬罗德·费拉贡德和贝伦是怎么回事儿?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不得一亚不改名 ……此二人乃手下败将,不过是俘虏而已。
@不得一亚不改名: @必助吾主得一亚 那露西恩是怎么回事儿?!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不得一亚不改名 露西恩……是战胜我之人……话说吾主您为何要旧事重提?芬罗德和贝伦乃至露西恩这些事儿我当年不是已经交代清楚也接受惩罚了吗?
@不得一亚不改名: @必助吾主得一亚 放肆!接受惩罚就过去了吗?像这种败绩就该天天讲日日提,不然你怎么可能长记性?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不得一亚不改名 那您是不是也该天天讲日日提没事儿翻翻您战败的旧账?我记得当年您不也是败给露西恩的吗?
@不得一亚不改名: @必助吾主得一亚 闭嘴闭嘴!滚出老子的空虚之境!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不得一亚不改名 我要是能出去倒好了。您也别双标了吧,自天地初开我就是站在您一方的,我为您效力多年难道换不回您一点儿微不足道的信任?
@不得一亚不改名: @必助吾主得一亚 好吧好吧。不过现在你跟我把那个昆迪的事儿说清楚。你的品味可真是越来越差了,啧啧。
@牌牌牌牌牌_: 喂,要是再意淫我和安纳塔有什么不正当关系即便你是魔苟斯我也不介意去空虚之境和你一决雌雄。

评论(11)
热度(55)

© Планет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