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了,取关随意

中土微博:嫁个精灵王

脑洞来自b站视频的弹幕。


@人民的暮星: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ada!我决定不嫁给埃斯泰尔了,您快送我回维林诺吧!
37评论 70赞 转发
@你猜我是埃拉丹还是埃洛赫: 噫!
@你猜我是埃洛赫还是埃拉丹: 噫?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闺女你……想明白了?
@人皇伊力萨: 亚雯……我做错什么了吗?能不能听我解释!
@人民的暮星: @人皇伊力萨 你别说话!
@人皇伊力萨: @人民的暮星 哦……
@人民的暮星: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想明白了。我要去维林诺,嫁个精灵王。ada您准备好送我出发了没有?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人民的暮星 你忽然这么说倒让我有点儿不知所措……我尽快给你准备。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且慢。亚雯之前不是一心要嫁给埃斯泰尔吗怎么忽然变心了?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有七窍。
@专注领主三千年: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管他呢?反正领主不愁眉苦脸就行。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维林诺的精灵王?不知亚雯想嫁的是哪一位?
@人民的暮星: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真是的星王伯伯,您怎么可以问女孩子这样的问题。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人民的暮星 维林诺的诺多至高王是你太姥爷,你太姥爷和你太姥姥感情好得不得了,肯定不是他老人家了。另一位……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你闺女要和你爸肩并肩了😂😂
@人民的暮星: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哎呀!伯伯您怎么能随便猜测少女的心思?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你别说了……我害怕😂。这孩子我要管不了了! @阿门洲最亮的星 爸,你孙女儿厉害了……
@阿门洲最亮的星: @老娘中土第一攻 @洛林银树 亲家,这事儿不是我一个人能管的,咱们商量商量?
@老娘中土第一攻: @阿门洲最亮的星 这……,亲家,这孩子大了有什么想法咱们也管不了,随她去吧。其中道理你也该懂的,是吧?
@阿门洲最亮的星: @老娘中土第一攻 哎……苦了我儿子了……
@金发诺多闪闪亮: 看个评论差点儿躺枪…… @老娘中土第一攻 阿塔妮丝啊,像这种事你该管还是要管一管的,你也多替埃尔隆德分担一下。
@老娘终于第一攻: @金发诺多闪闪亮 哎呀爸,您真是的。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我给你请祖宗来劝劝? @诺多领导人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这下真热闹了……
@诺多领导人: 怎么了?还有人能看上英格威?
@金发诺多闪闪亮: @诺多领导人 父亲,看上我舅舅的是我曾外孙女……
@诺多领导人: @金发诺多闪闪亮 儿子你先等会儿我有点儿乱……😂😂
@诺多领导人: @梵雅精灵王 英格威你出来给我个解释!
@梵雅精灵王: @诺多领导人 你们家的事儿何必要我一个外人解释?我只是个无辜的躺枪群众。你家三代以外的子孙我都不认识好吗?
@诺多领导人: @梵雅精灵王 emmm……大哥你怎么这么淡定?
@梵雅精灵王: @诺多领导人 ……习惯了。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人民的暮星 闺女啊,你还是和埃斯泰尔好好过吧。以前是ada没想明白,现在我想明白了。
@人民的暮星: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怎么了ada?我已经放弃埃斯泰尔决定嫁给精灵王了您怎么还不开心?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人民的暮星 开心不了,我怕我到维林诺没法儿和你妈妈交代……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我需要安慰。
@金发诺多闪闪亮: @老娘中土第一攻 这事儿你教亚雯的?
@老娘中土第一攻: @金发诺多闪闪亮 爸,我在您心里到底是什么形象?我怎么会教孩子这种事?
@金发诺多闪闪亮: @老娘中土第一攻 理清了来龙去脉我也是很佩服亚雯……还有,你们这些孩子也多关心一下英格威王啊😂。
@老娘中土第一攻: @金发诺多闪闪亮 我回去时会给舅姥爷带中洲特产的。

评论(17)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Планет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