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了,取关随意

中土微博:信任危机

上一篇的后续,解释一下吾女叛逆伤透我的心(不)是为什么。双A官配不拆,也绝不会拉英格威和亚雯的郎的😂😂。

发现上一篇用的是ada不是爸😂,算了,从这篇开始以后都用爸和父亲。


@人皇伊力萨: 吓死我了……答应我以后千万不要再这样吓我了。 查看图片
35评论 7赞 转发
@绿叶_出门远游: 真是辛苦你了兄弟……
@人皇伊力萨: @绿叶_出门远游 谢了兄弟。
@你猜我是埃拉丹还是埃洛赫: 比起你来我更担心我爸😂
@你猜我是埃洛赫还是埃拉丹: 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吃不喝一天了😂。亚雯这次玩儿的太大连我都看不下去了……
@人皇伊力萨: @你猜我是埃拉丹还是埃洛赫 @你猜我是埃洛赫还是埃拉丹 我去和养父道歉,说到底亚雯这么闹还是因为我,我去求养父,他别一激动真把亚雯送回维林诺了……
@你猜我是埃拉丹还是埃洛赫: @人皇伊力萨 你也真是太小看我爸了,他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再说亚雯是亲闺女我们又从小都宠着她,我爸不可能惩罚亚雯的。
@你猜我是埃洛赫还是埃拉丹: @人皇伊力萨 不过嘛,这个时候我爸在气头儿上,虽然亚雯是没问题的不过你要是撞枪口可就成真炮灰了,这段儿时间你也别回来了,过些日子我和埃拉丹去找你。放心吧。
@人皇伊力萨: @你猜我是埃拉丹还是埃洛赫 @你猜我是埃洛赫还是埃拉丹 谢谢……
@人民的暮星: 还是哥哥们了解我,你看你胆子怎么那么小啊?
@人皇伊力萨: @人民的暮星 哎……胆小也比把你丢了强,虽然想到了这可能是你的计策(套路)吧,但是还是很担心你真决定回维林诺了。
@人民的暮星: @人皇伊力萨 我发誓和你在一起就没想过有一天和你分开。
@人皇伊力萨: @人民的暮星 我也是。
@人民的暮星: @人皇伊力萨 不过就是对于维林诺的英格威王感到万分抱歉……这种馊主意还拉梵雅族的精灵王躺枪……
@人皇伊力萨: @人民的暮星 我们一起去给英格威王道歉吧。别胆怯,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在彼此身边。
@人民的暮星: @人皇伊力萨 嗯~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人民的暮星 骗你父亲你就不会心有愧疚吗?
@人民的暮星: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爸……对不起,是我的错……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人民的暮星 知道错了?那应该怎么做我想你心里也清楚的是不是?
@人皇伊力萨: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养父……您骂我吧,事情的起因还是因为我……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人皇伊力萨 你别说话。
@人皇伊力萨: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哦……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人民的暮星 之所以你要这样骗我是因为在你心里认定了我一定不会同意你和埃斯泰尔。可是你忘了埃斯泰尔是在我身边长大的,他的脾气秉性我也最了解,我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更知道他身上背负的命运。身为父亲如果就看着你选择必死的命运而不作为我心有不甘,所以亚雯,请原谅我之前的阻挠。
@人民的暮星: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爸……
@你猜我是埃洛赫还是埃拉丹: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快来打破这种气氛……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你猜我是埃洛赫还是埃拉丹 讲真我现在也不太敢招惹你爸……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抱抱?你都吓着孩子了。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抱。爱仁尼安,我是个失败的父亲。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也别这么说嘛,这件事的确是亚雯的不对,我帮你教育教育她?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你还是别了,最后你肯定会与她们沆瀣一气反而转过来劝我了。还不如就这样吧……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说什么呢?我肯定是站在你这边儿的啊。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没想到中洲的智障还是被自己女儿给套路了╮(╯▽╰)╭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智者!!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_=
@专注领主三千年: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毕竟是自己女儿,关心则乱。格洛芬德尔你又没有孩子当然不能理解。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专注领主三千年 说得好像你有孩子一样……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Планет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