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了,取关随意

中土微博:道歉

蘑菇的战斗力真高啊😂。瓦尔妲上线。


@梵雅精灵王: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鄙人不才,没有别的本事,被动技能是躺枪,躺完维拉躺诺多。虽然不是个宝宝但是心里也挺苦的……
38评论 60赞 转发
@灰袍之王: ……辛苦了灿灿。
@诺多领导人: 我族人何曾让你躺枪?
@梵雅精灵王: @诺多领导人 前两天你后人不是为了争取恋爱自由婚姻自主说要和我结婚吗?
@诺多领导人: @梵雅精灵王 咳……
@灰袍之王: @梵雅精灵王 @诺多领导人 还有这种事儿……?
@诺多领导人: @灰袍之王 说起来你也认识的,埃尔隆德,他的女儿要嫁给一个人类。
@灰袍之王: @诺多领导人 哼!又是人类!人类真是没一个好东西!
@诺多领导人: @灰袍之王 你连自己女婿都骂进去了😂😂。
@灰袍之王: @诺多领导人 然后呢?
@诺多领导人: @灰袍之王 事实证明就算当爹的态度再强硬最终都会败给女儿。
@灰袍之王: @诺多领导人 ……是这个道理。
@梵雅精灵王: @诺多领导人 我不管你们怎样都好但是能不能不要再让我躺枪了?
@诺多领导人: @梵雅精灵王 大哥,这种事儿你应该先去和维拉说吧?
@梵雅精灵王: @诺多领导人 我当然说了的。
@一如代言人: 一直以来辛苦你了,我也向你道歉。以后不会再让你躺枪了,抱歉了英格威。 @我知道你的秘密 @不得一亚不改名 你们也应该给英格威道歉吧。
@我知道你的秘密: 英格威,我也给你道歉,之前有不妥的地方希望你既往不咎。
@不得一亚不改名: @一如代言人 笑话,我米尔寇·包格力尔从来不给任何人道歉。
@一如代言人: @不得一亚不改名 别说没用的话快给英格威道歉。
@不得一亚不改名: @一如代言人 我根本不记得我对英格威做过什么我道什么歉?
@一如代言人: @不得一亚不改名 你不道歉是吧?好。
@不得一亚不改名: @一如代言人 怎么?想让纳牟关我小黑屋?
@一如代言人: @不得一亚不改名 米尔寇,什么是性/欲?
@不得一亚不改名: @一如代言人 曼威·苏利牟!你TM有完没完?!我从没见过你这么没劲的维拉!
@我知道你的秘密: @不得一亚不改名 所以你早给英格威道歉哪还有这种事情?
@一如代言人: @不得一亚不改名 给英格威道歉。
@梵雅精灵王: @一如代言人 不道歉也无妨,只不过,大人您能不能别再提这个问题了?
@诺多领导人: @一如代言人 ……
@灰袍之王: @一如代言人 ……
@群星闪耀之时: @一如代言人 现在最失礼的反而是你啊曼威,以后不许你再提这个问题。
@一如代言人: @群星闪耀之时 知道了。
@群星闪耀之时: @不得一亚不改名 多年不见了,米尔寇。虽然刚见面就说这话不太好不过我还是要说的,给英格威道歉。此外你和迈荣在空虚之境之中还是不要造谣生事为好。
@不得一亚不改名: @群星闪耀之时 呵呵,我当是谁,瓦尔妲。你命令得了曼威命令不了我,少跟这儿说教,老子用不着你管。
@群星闪耀之时: @不得一亚不改名 见到你还是这样着实令我感到心痛,米尔寇,虽然我跟曼威与你敌对但在我们心里仍旧有一丝微小的希望愿你有一天能回心转意专心侍奉父神。
@不得一亚不改名: @群星闪耀之时 想得真美,老子在空虚之境好的很,早晚有一天我的怒火会将一亚化为焦土,不管是谁都阻挡不了我,你们就待在维林诺等待终结到来吧。
@一如代言人: @群星闪耀之时 走吧瓦尔妲,还有很多事等着我们去做。
@我知道你的秘密: @一如代言人 就你们家破事儿多。
@诺多领导人: @梵雅精灵王 走吧灿灿,喝酒去……
@梵雅精灵王: @诺多领导人 啊,这就来……

评论(10)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Планет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