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了,取关随意

中土微博:少生孩子多种树

哈团儿上线。
—————————
@洛林巡逻队大队长: 我爱洛林我的家,四季风景美如画,少生孩子多种树,我们都要爱护它。
20评论 6赞 3转发
@洛林银树: 你觉得洛林的人口还不够少吗?我的大队长。
@洛林巡逻队大队长: @洛林银树 那改成多生孩子少种树?我的领主,您觉得这样更好?
@洛林银树: @洛林巡逻队大队长 你明天就回来吧,我给你调动调动工作。
@洛林巡逻队大队长: @洛林银树 我对自己现在的工作很满意,我的领主。
@洛林银树: @洛林巡逻队大队长 哈尔迪尔,我知道你是个人才,总在一个工作岗位会局限你的发展空间,明天回来我给你找个新工作,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
@洛林巡逻队大队长: @洛林银树 😂😂😂恕难从命啊,我的领主……
@洛林银树: @洛林巡逻队大队长 噗,我开玩笑的,好好守护边境。
@洛林巡逻队大队长: @洛林银树 yes,my lord。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美丽林谷我爱它,四季风景美如画,少生孩子多种树,我们都要爱护它。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专注领主三千年 林迪尔过来给格洛芬德尔调动工作!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一言不合就给我调动工作,咱俩之间的友情亲情和师生情呢?你忘了你小时候谁教你学文化谁教你带兵打仗吗?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哪个你也没教过我好吗?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你忘了你和吉尔加拉德花前月下的时候谁帮你瞒着埃尔洛斯的?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但我们没想瞒着,而且你也没瞒住啊。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日子没法过了😂😂😂
@专注领主三千年: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报告领主,金花领主现在在后山养马,再调动工作他只能下岗吃干饭了,或者领主您想关爱老年人?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专注领主三千年 我才发现,林迪尔你嘴够损的啊!
@专注领主三千年: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本着对老年人的关爱现在给金花领主调动新工作,主抓计划生育。恭喜格洛芬德尔升职,啪啪啪啪啪。一定要做好新工作啊。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我错了,你还是让我养马吧…… @贡多林的大门我来守 😭泉儿,我想回家……

评论(13)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Планет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