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了,取关随意

【精灵宝钻】GE 520段子

秉承着520我不过但我cp要过的传统美德写个小段子。ge真是又冷又甜,爱死了。


日历在晨曦中被翻动,新的日期映入眼帘,吉尔加拉德笑了笑,神神秘秘的对埃尔隆德说到

“今天是20号了。”

埃尔隆德不太能理解,躺在床上想了半天。吉尔加拉德走路的声音进到了他的脑海,卫生间开灯和水流得声音进到了他的脑海,很快厨房里锅子上的滋滋声响与烧水壶的轰鸣也闯了进来。

可埃尔隆德还是没有想明白,扭头看看床头柜上的日历,5月20号,是有什么被他遗忘了的事吗?

吃早饭的时候,埃尔隆德终于还是忍不住了,问吉尔加拉德

“今天有什么事吗?”

“没有。”

“……哦。”

又喝了一口咖啡,埃尔隆德抬眼看了看恋人英俊的模样,终于释怀,觉得今天也是普通的一天。吉尔加拉德放下咖啡杯,对埃尔隆德歪头笑了起来,埃尔隆德不禁在心底感叹了起来,吉尔加拉德会在现代生活的很安稳,这样很好。

吉尔加拉德在桌下的脚不安分,插到埃尔隆德双脚之间,用脚腕磨蹭着埃尔隆德的,随即埃尔隆德的身体明显一抖,对吉尔加拉德笑着说

“你变得调皮了,爱仁尼安。”

“那是因为你没有说话,亲爱的。”

熟悉的精灵语却让埃尔隆德瞬间感到了害羞。两个人已经很久没说过精灵语了,虽然是个人类和精灵共生的现代社会,但精灵语仍然不是通用语言。而在曾经,至高王虽浪漫,但很少在言语上有所表示,他更习惯于默默的守护与付出,在埃尔隆德需要之时吉尔加拉德总是最可靠的后盾。

埃尔隆德脸上一瞬间的红润没有躲过吉尔加拉德机敏的蓝眼睛,但他没有说什么,而是握着埃尔隆德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亲。埃尔隆德起身隔着餐桌凑过去亲了亲吉尔加拉德的双唇,然后又坐好,对吉尔加拉德说

“现在我说话了。爱仁尼安,不要捉弄我。”

吉尔加拉德的脸上是重回后年轻的生机,漂亮的蓝眼睛似有星辰闪烁,隐隐地对埃尔隆德散发着魅力。埃尔隆德虽见惯了各种场面,但在吉尔加拉德面前他好像永远都是那个笨拙而青涩的精灵,无论何时,吉尔加拉德对他而言都是最大的诱惑。

现在,“魅力”再一次开口了。

“我没有捉弄你,埃尔隆德。正相反,我希望你能关注我,我的珍宝。”

埃尔隆德的脸彻底红了,眨了眨眼睛又低头去喝咖啡。过了那么一小会儿,埃尔隆德抬起发红的脸问吉尔加拉德

“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普通的一天。”

“那为什么你突然说起了这些?”

“因为我想让你知道,在以后的每一天我都会和你说这些。”


end.

评论(1)
热度(19)

© Планет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