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了,取关随意

【Silmarillion】【MF无差】To:findekano

试着写了篇MF。

战争AU,BE

CP:MF无差。

双梅亲情向双梅亲情向!双梅亲情向!

重要的事说三遍。

——————————

“findekano……finde……kano……”


“nelyafinwe,你醒过来了,太好了。”

“是的,kana,我醒了过来。kana,findekano在哪里?”

“先别急,告诉我你还记得多少之前的事情?”

“我记得我和findekano一起撤离,在身后有炸弹爆炸了,我护住了他,记忆就到这里。”

“哦,nelya,你知道你睡了多久吗?将近三个月了,你的伤势很严重,好几次病危却都挺过来了。findekano只是轻伤,你保护了他,他也早已康复出院,他不能陪着你,战场需要他所以他回前线了,你的findekano可是指挥官。”

“是的,他一直都很棒。那他有没有来过信?”

“你知道前线正是关键时刻,他无法顾及写信。不过我们可以写给他,知道你醒来的消息他一定非常高兴。”

“是的,我可以想象他会多高兴。”

findekano:

你在前线还好吗?

看到寄信人的名字有没有感到惊讶?是的,我已经苏醒,但是我因为昏迷太久现在体力还没有恢复,所以这封信是由kanafinwe代笔的。

听说你只是受了一点轻伤,毕竟我们都没有想到在撤离的战场上会有炸弹爆炸。没能见到已经回到前线的你让我感到遗憾,但我们都知道这是我们的使命。findekano我很想你,不知道你在前线如何,我迫切希望自己早日康复能够回到前线回到你身边,我想和你一起见证战争的结束,早日迎来我们想要的和平。

my dear findekano,我的心永远和你在一起。

forever loveing you。

nelyafinwe


“nelya,今天心情怎么样?”

“还不错。看你在笑是有什么好消息吗?”

“是的,我给你带来了findekano的回信。是自己看还是我念给你听?”

“kana——”

“好吧。给,才不看你们之间的小秘密呢。”

nelyafinwe:

你醒过来真是太好了。

我真高兴看到你醒来的消息,我想马上回到你身边。我也非常想念你,想念我们曾经相处的日子。

对不起,在你还昏迷时我会回到了前线,没能陪在你身边看你醒来我非常遗憾。但我们会见面的,就快了,我们的战士们攻下了两个重要据点为反攻争取了有利条件。这是反击的开始,我衷心希望战争早期结束。

此刻,我在制定作战计划的空隙给你写下这封信,请不要认为它过于短暂,在我心里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说。

现在我必须停下了。

always love you。

findekano

“看起来findekano在前线似乎还不错。”

“他可是你亲自教出来的,英勇的findekano年纪轻轻就在战场表现突出获得上级嘉奖。”

“那次他打了大胜仗。”

“是啊,你说过很多遍了。nelya伤好以后你还要回去吗?其实你可以在后方等他。”

“kanafinwe,我是个军人。”

“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findekano:

能收到你的回信我很高兴。

自我醒来一直都是kanafinwe在照顾我,不知为什么我感觉他有心事却从来不和我说,我的弟弟们之间他的心思最重,我有些担心。

我每天都希望能回到战场上阵杀敌,但是身体的恢复速度要比我想象中慢一些,所以最近的我拥有了很多的空闲时间,有些无所适从。我看了几本有趣的书,去医院的花园转转,每天都过的很舒适。不知在你离开之前是否有机会浏览这里的风景?医院建在山坡上,站在高处可以看到山下小镇的和周围森林的景色。这里没受到战火波及,被宁静所包围总让我感觉不那么真实。随信附上几张小幅铅笔速写,希望有机会我们还可以再一起回到这里。

findekano,那天我看到我们的戒指在阳光下发出好看的折光,它像你的眼睛,总是清澈纯净,我想我确定爱着你的瞬间正是因为那时你用你的双眼看着我,对我笑,让我想带着最真挚的爱意亲吻你的双眼。

先到这里吧,kanafinwe来了,他会陪我到处走走。

forever loveing you。

nelyafinwe

“kana你有心事吗?”

“没什么,只是工作上有些事情而已。”

“要是有问题你就回去吧,我自己也可以。”

“不了,工作和家人相比当然是家人更重要。”

“你也长大了。”

“大哥,家里最小的双胞胎们也已经成年了。”

“是啊,你们都长大了。双胞胎也不会在我抱起他们的时候咬我的头发了。”

“你还记得这个呢?”

“是啊,印象深刻。”


nelyafinwe:

夜安,吾爱。

有kanafinwe照顾你,我很放心,你说他心思太重我想大概和他搞艺术有关,但我觉得问题并不严重,他一向沉稳。而同为长子我能理解你对弟弟们的关心,我亲爱的堂兄,turokano的青春期让我操碎了心,但是你也看到了,他成长的很好。所以你应该相信你的弟弟,他们都已经长大了。

我看到了你的画,非常漂亮。真可惜我没能有多少时间在那里停留,看一看你看到的风景。nelya,你恢复的很好,你不说的话我是无法相信速写是你亲手画的。然后,nelya,不得不说你对我双眼的恭维让我很受用,戒指我一直都戴着,每次看到它都会让我更加思念你,那些共同度过的日子让我因战争而蒙尘的心还能感受到温暖,谢谢你,nelyafinwe。

always love you。

findekano


findekano:

吾爱,我渴望见到你。

forever loveing you。

nelyafinwe


nelyafinwe:

my dear nelyafinwe,没有一天我不渴望见到你,但是现在我还不能从战争中脱身。战争快要结束了,只要战争结束我就会去看你,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请等着我。

always love you。

findekano


“kanafinwe,帮我给findekano写封信吧,”

“好,想说什么?”

“不……还是我写给他吧。”

“nelyafinwe?”

“我没事,帮我拿下纸笔吧。”

“好。”

findekano:

日安,我的爱。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但我的伤口感染了,高热持续了三天并引发了肺炎,在那时我似乎已经感到了死亡的降临,但还好,我已经退烧了。但这无疑让我出院的日子又延后了,findekano我们已经分开了太久。好吧,作为你的堂兄我知道我应该有些威严的样子给你做一个好榜样,分别并不能减少我们之间的爱对不对?findekano。

在我不太清醒的几天里我梦见了很多人,父母,弟弟们,爷爷,堂叔们,还有你findo,我梦见了你们,有些是曾经的记忆,有些是我的梦境。我像是重新过了自己的一生,只是这次的一生时代混乱,情节杂乱,但有关于我们的却又显得清晰。

我梦见了你第一次喝酒。你还记得你第一次喝酒吗?你偷偷从堂叔的酒窖里拿了一瓶高度伏特加在我面前炫耀。我问你为什么会拿这瓶酒,你却说因为瓶子好看。说完了你喝了一大口,马上脸颊就被熏染发红。勇敢的findekano,当时我是这么叫你的,因为你生生的将那一大口伏特加咽了下去,真是让我印象深刻?后来你还因为我笑你和我生气哄了好久才终于和我和好。

医院的花园里有一棵大榕树,和记忆中祖父大宅后面山坡上的那棵很像,小时候我们经常去那里玩。那一年父亲和堂叔的关系僵到冰点,很奇怪,我们没有对父亲与堂叔之间恶劣的关系感到害怕,只是在父亲表明要离开时我开始有些惶恐了,我不想离开你,我知道我们的关系不一样了。当时家人们站在大厅里,我搜寻着你,你也看着我,眼神中我看到了你和我有相同的想法。我们偷偷溜了出去,就跑到那棵榕树下面,在那里我向你表白,我们约定终生,我们拥抱。你用你清澈的眼睛看着我,在你发间我闻到了植物的清新味道,很好闻。而你则是在抚摸我的头发,你说你喜欢我的头发。

“漂亮的,卷曲的红铜色头发。”

当时你如此说到,我看着你然后凑近你,在你耳边问到

“那你是喜欢我?还是喜欢我的头发?”

我看到你的脸上红霞迅速的蔓延开,你根本没想到我会这么问你。findekano,你害羞了。

“都喜欢呀。”

我听着你这样说到,声音比微风还要轻。阳光斑驳的自树叶缝隙中洒落在你的脸颊上,风吹动树叶发出沙沙的声响。我亲吻你,拉着你,对你说

“别怕,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我会保护你。”

我并不知道我是如何有勇气将这句话说出口,或许是年少轻狂,而你的信任和爱让这一切变得有意义。findekano,是你让我更加成熟,我想若不是这样我仍会对生命中一些事情无从了解。

i miss you findekano,forever loveing you。

nelyafinwe


nelyafinwe:

my love。

我怎么会忘记?你说的每一件我都记得,甚至更多。真不敢相信已经过了这么久我们却还都记忆犹新。那是我一生铭记的岁月,它们在我心中永不褪色。

nelya,请原谅我的任性。看到你伤口感染的消息让我焦急万分,但你说已经好了我在稍稍安心之余决定要回去见你。我必须要回去见你了,我已经向上级打了报告,很快就可以动身了。战争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收尾阶段,我想他不会介意我先一步离开的。nelya,等着我。

always love you。

findekano


“……kanafinwe……”

“大哥……?”

“把这个交给findekano……”

“好。”


我的兄长nelyafinwe,在早上离开了。我在他的病床前站了许久,白被单盖住了他的身体,也盖住了他的面颊。他的头发有一些散落了出来,在纯白色的床单上如鲜血一般刺眼。

我敢说在nelyafinwe的想象里他从不曾想过最后自己会在病床上离世,身为军人当为国效力战死沙场,这才是他想要的死法,而非缠绵病榻思念着他的爱人带着遗憾死去。但是findekano,他心心念念的findekano不会来见他了。findekano要在许久之前就已经战死,就在nelyafinwe提到过的那场爆炸中。真相是他们遭遇的炸弹爆炸,但确却是findekano扑倒了nelyafinwe,findekano舍身救下了nelyafinwe但自己却当场死亡。在那之后虽然nelyafinwe只是受了轻微的外伤但是他的精神上却拒绝承认findekano离世的消息。伤好以后nelyafinwe回到前线作战,但他的情况不好,我和弟弟们都知道他的精神已经日渐崩溃。终于这一次他又受伤被送回后方治疗,我到医院来照顾他,但是当我看到他时我的心在一瞬间揪紧了,我的大哥就这样躺在病床上,身上缠满绷带,闭着双眼一动也不动,除了胸口的轻轻起伏以外我看不到他活着的迹象。他一直没有醒来,我询问了医生,医生说他的时间所剩无几,即使醒过来也不会对他有所帮助,因为他伤的太重,精神上也已经极度脆弱,医院能做的只有尽力去救治。我叹息着,我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即希望他可以醒来,又希望他可以没有痛苦的离开,无忧无虑。他醒了,因他牵挂findekano。在他的记忆里一直都记得那场爆炸,他强迫自己接受记忆的修改,将findekano保护他的记忆做了更改,成了他救了findekano,而只是轻伤的findekano还活着。看到nelyafinwe醒过来我不知道是否应该高兴,他询问了我findekano的消息,我骗了他,告诉他findekano已经回了前线。我知道他能坚持醒过来就是为了确认findekano的安全。他露出了欣慰的表情,他说想给findekano写封信,我想了想决定陪他走完他生命的最后一程。

我写了信给在家中的弟弟,叫他们找到findekano曾经写给nelyafinwe的信寄给我,这之后我开始模仿findekano的笔迹和语气给nelyafinwe写回信。中途我有很多次都几乎坚持不下去,但nelyafinwe是我的大哥,我无论怎样都要陪着他,帮助他,因为我们是兄弟。终于伤口感染的并发症让他刚有起色的身体迅速羸弱下去并陷入了昏迷。清醒后他写了封长信给findekano,我知道nelyafinwe已经要离开我了,我能做的只有隐藏悲伤,给他一个虚假的希望。

此刻,我坐在医院花园中的长椅上,nelyafinwe经常坐在这里等findekano的回信。我无法描述我的悲伤,我手中还拿着nelyafinwe写的最后一封信,于是我打开了它。

findekano:

dear,

纵使我们相隔两方,我依然爱着你,我想你,想要见到你的笑容。当你站在夕阳下回头向我笑的时候,我的findekano,你漂亮极了。

我知道你是谁,你不是我的findekano。我只想和你说,thank you。

现在,我终于可以和findekano重逢了。

nelyafinwe

信只有寥寥数语,但我却已经泪流满面。

评论(1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Планет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