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了,取关随意

【瞎特么OOC】当FF聊起FF

段子。
兄弟俩探讨了一下熊是不是个痴汉的问题,还有FF是否成立的问题。
我承认最后是个刀,因为精灵可以预知未来所以我想说不定熊也做梦梦见了自己的死。

看标题上的OOC,看见了吧?



1.
第八纪元X年X月 曼督斯神殿 后花园
虽然曼督斯里的天气都是纳牟的法术但是能晒晒太阳还是让人心满意足的,即便是费诺也不能否认。他坐在长凳上,不远处有他的两个儿子在下棋,一切都很温馨。直到一声“兄长”打破了费诺的好心情。
芬国昐来了。
2.
“我能坐下吗?”
费诺不太情愿地挪了挪屁股给芬国昐让了些位置。芬国昐在费诺身边坐下,费诺以为他会说什么但是没有,他等了半天芬国昐还是没说话。
“来晒太阳?”
“也有个问题想问问你的意见。”
“哦?”
其实费诺对此兴致缺缺。
“兄长,你知道在一些次生子中间有人把你和我当作一对CP吧?”
“……你想说什么?”
“好吧,我直问了。我是个痴汉吗?”
“……什么是痴汉?”
3.
芬国昐给费诺解释了一遍什么是痴汉。
4.
“……”
“所以,你觉得……我是个痴汉吗?”
“是。”
5.
“不过嘛,虽然你被认为是个变态也是没办法的事儿了。总不可能是我掉头去追你,你说是吧?我怎么可能干那么OOC的事儿?”
“原来你还记得你是个书里的角色?”
“废话。我现在心平气和地和你说话,诺洛芬威。我不知道咱俩是怎么给拉郎成CP的,我管不着反正我也就是个书中角色。但是,听清楚了但是,别人把我俩当作CP我可没有。你痴不痴汉犯不犯贱更和我无关,别忘了当初是你自己说要和我走的。”
“是的。”
“我明明不让你跟上来的。”
“是的。”
“我们还在阿拉曼大吵了一架。”
“是的。”
“……你心里明白就好……”
6.
兄弟俩并排坐了一会儿。
谁都没说话。
“库茹芬威……”
“别说话。”
“emmmm……你是怕我跟你说我喜欢你吗?”
“你滚远一点儿行吗?”
7.
“其实,你不觉得我对你痴汉一点儿才比较正常吗?我是说在次生子的同人里头。”
“我都说了我不可能倒追你。”
“是啊,所以说我再不痴汉着点儿怕是我们之间根本不可能了。”
“本来也不可能。你是想以此来占我便宜吗诺洛芬威?”
“没有。但是你很完美,除了性格有点儿问题。”
费诺忽然抓紧了芬国昐的衣领。
“人人都可能会喜欢你,所以次生子们觉得我喜欢你也很正常!你先放开我,图尔卡芬威看过来了……”
“我看你是怀念大宝剑的滋味了吧?”
“……我没有,真的。”
“正因为我完美才不可能会看上你。你又没我长得帅。”
“嗯哼。”
“手艺更不如我。”
“嗯哼。”
“还剥夺了父亲对我的爱。”
“这个你真误会我了……”
“闭嘴。”
“哦……”
8.
“一起看我们的同人吗,库茹芬威?”
“不看!”
9.
“为什么急着去找魔苟斯拼命?”
“因为我梦见了我的结局……”

评论(21)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Планет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