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了,取关随意

中土微博:污点

给强x了阿瑞恩的米尔寇的那个设定跪了……后来看了看home的片段,槽点太多不知道从哪吐起好。


@必助吾主得一亚: 呵呵,没想到您还干过这种事情,真是让我惊讶。
26评论 赞 转发
@不得一亚不改名: 都说了我没干过,你阴阳怪气的是想干什么?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不得一亚不改名 您做没做过当然只有您自己清楚。我哪里阴阳怪气的了?就算是阴阳怪气也是我乐意!
@不得一亚不改名: @必助吾主得一亚 迈荣!!
@牌牌牌牌牌_: 哎呀?吵架啦?有趣。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带着你家埃尔隆德来看戏啊?
@必助吾主得一亚: @牌牌牌牌牌_ 你从哪看见我是吵架了?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诺多别说话。
@牌牌牌牌牌_: @必助吾主得一亚 我的确是什么都不知道,不过有戏看就好~
@必助吾主得一亚: @牌牌牌牌牌_ 哼……
@不得一亚不改名: @必助吾主得一亚 我看你和费诺家的孙子聊得很不错是吗?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不得一亚不改名 我乐意。
@不得一亚不改名: @必助吾主得一亚 迈荣!要不是……算了。你到底是从哪听说的?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不得一亚不改名 不想别人知道您就别做啊,做了还不敢承认了?
@不得一亚不改名: @必助吾主得一亚 那你倒是说我到底做什么了?你突然来问我我怎么知道是什么事儿?
@牌牌牌牌牌_: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妈耶,魔苟斯竟然还在解释。可怕不可怕?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不得一亚不改名 什么事儿?就是您强/奸了阿瑞恩的事儿!您还好意思问!
@不得一亚不改名: @必助吾主得一亚 ……我什么时候强/奸的阿瑞恩?你把时间地点目击证人始末细节都告诉我。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不得一亚不改名 您好意思做谁tm好意思看!
@不得一亚不改名: @必助吾主得一亚 你把话给我说清楚!我根本就没做过这种事儿!你跟我在这闹什么别扭?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不得一亚不改名 您觉得我这是闹别扭?我告诉您我三观都崩塌了!
@不得一亚不改名: @必助吾主得一亚 ……反派有什么三观?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不得一亚不改名 要是有一天您得知我强/奸了谁您会是什么想法?
@不得一亚不改名: @必助吾主得一亚 嗯?你强/奸谁了?费诺家那个孙子?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不得一亚不改名 我是比喻!比喻知不知道?凯勒布里鹏和我清清白白您不要乱讲。我只是没想到尊敬的主人竟然有过这么无耻的行为,您不知道我有多伤心。
@不得一亚不改名: @必助吾主得一亚 哼,反正我是没做过,至于你是不是清清白白谁知道了?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不得一亚不改名 我真没做过!
@不得一亚不改名: @必助吾主得一亚 哼。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不得一亚不改名 吾主,您听我解释行不行?
@牌牌牌牌牌_: @不得一亚不改名 ……谁tmd让安纳塔强/奸了?!啊?!谁tmd让安纳塔强!奸!了?!!我和安纳塔根本没有过多余的身体接触!!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牌牌牌牌牌_ 拍肩。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不说话?

评论(20)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Планет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