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了,取关随意

中土微博:改ID


@贡多林看门大爷: 改个ID。
29评论 赞 转发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妈耶?
@我真不是风景: 妈耶?
@段子白马和床: 妈耶?
@都说我阴郁我哪里阴郁: ……
@睿智的隐匿之王: 放飞自我?
@贡多林看门大爷: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我真不是风景 @段子白马和床 @都说我阴郁我哪里阴郁 @睿智的隐匿之王 我只是想展示一下我的幽默感。
@都说我阴郁我哪里阴郁: @贡多林看门大爷 别说,还真符/合你的职位。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贡多林看门大爷 但为什么是看门大爷?
@贡多林看门大爷: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我年纪大了……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贡多林看门大爷 说得还能比我大似的……
@睿智的隐匿之王: @贡多林看门大爷 还是改回来吧?
@贡多林看门大爷: @睿智的隐匿之王 ……很无趣吗陛下?
@睿智的隐匿之王: @贡多林看门大爷 不知道为什么看门大爷总让我想起来乌欧牟大人……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睿智的隐匿之王: 这话可别让乌欧牟大人看见😂。
@睿智的隐匿之王: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说起乌欧牟大人他昨天那张照片还挺好看的……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睿智的隐匿之王 您也关注乌欧牟大人的微博了?我本来以为我关注错了账号😂确认了好几遍。
@睿智的隐匿之王: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哈哈哈哈哈,这你就不知道了,乌欧牟大人对新鲜事物接纳度很高。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睿智的隐匿之王 我没想到他竟然是个看起来很低调却天天发自拍的维拉,明明在维林诺时连会议都不喜欢参加。
@我真不是风景: @睿智的隐匿之王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埃克西里昂呢,怎么变成乌欧牟大人了?
@都说我阴郁我哪里阴郁: @我真不是风景 哼,他改个ID有什么大不了的?
@段子白马和床: @都说我阴郁我哪里阴郁 我说你要不要也把ID改一下?改短一点。
@都说我阴郁我哪里阴郁: @段子白马和床 不。
@段子白马和床: @都说我阴郁我哪里阴郁 😓😓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我真不是风景 也不知道埃克干什么去了。说起来我都想罗格了你让他也一起玩儿呗?
@我真不是风景: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我哪管得了罗格啊😂,他对这些事情毫无兴趣。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我真不是风景 你说我咋把这给忘了呢……
@贡多林的大门我来守: 改回来了。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贡多林的大门我来守 揉揉……
@我真不是风景: @贡多林的大门我来守 揉揉……

评论(5)
热度(28)

© Планет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