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了,取关随意

中土微博:赛诗会


@中土第一巫师: @必助吾主得一亚 当初说好手牵手,你却跟着邪恶走。
26评论 2赞 转发
@必助吾主得一亚: 我愿跟随邪恶走,谁要和你手牵手。
@高冷白袍: 万水千山总是情,你们牵手行不行?
@必助吾主得一亚: @高冷白袍 不行不行就不行,大言不惭欧若因。
@中土第一巫师: @高冷白袍 忆往昔誓言犹在耳畔,如今我一人愁绪万千。
@高冷白袍: @中土第一巫师 当时你不跟我干,现在还把我来怨。
@中土第一巫师: @高冷白袍 是是非非道不尽,恩恩怨怨心难平。
@高冷白袍: @中土第一巫师 辣鸡灰袍,毁我事业,夺我高塔,杀我兽人!
@中土第一巫师: @高冷白袍 我没有。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中土第一巫师 @高冷白袍 这什么东西?赛诗会?不能好好说话吗?欧若因你抽什么疯?
@中土第一巫师: @必助吾主得一亚 好歹也曾经是同僚一场,我始终对于你会选择跟随米尔寇有点耿耿于怀。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中土第一巫师 我用不着你理解。对我来说米尔寇要比曼威有能力得多,而我甘心侍奉他是因为我们之间三观很合。
@中土第一巫师: @必助吾主得一亚 emmmmm……你就没想过米尔寇会有失败的一天?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中土第一巫师 米尔寇从来就没失败过,即便他现在身陷困境。因为我还可以帮助他,甚至我愿意帮他扫平一切障碍再将胜利献给他。
@中土第一巫师: @必助吾主得一亚 如果这都不算爱……?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中土第一巫师 爱什么爱,你是不是过分解读我的话了?你追随曼威和瓦尔妲,难道我能就此怀疑你和曼威瓦尔妲有一腿?
@中土第一巫师: @必助吾主得一亚 当然没有。也不知道是谁过分解读……
@必助吾主得一亚: @中土第一巫师 这不就得了。你要知道三观能完全相同那可真是太难得了。
@中土第一巫师: @高冷白袍 你呢?为什么选择黑暗?
@高冷白袍: @中土第一巫师 我有一个梦想。
@中土第一巫师: @高冷白袍 你的梦想是什么?
@高冷白袍: @中土第一巫师 谁还没个梦想统治世界了咋地?
@中土第一巫师: @高冷白袍 🤦‍♂️🤦‍♂️🤦‍♂️可以可以。
@高冷白袍: @中土第一巫师 话说起来有日子没见瑞达加斯特了。
@中土第一巫师: @高冷白袍 的确是有日子没见了。
@高冷白袍: @中土第一巫师 他别是吃毒蘑菇死了吧?
@中土第一巫师: @高冷白袍 ……一个迈亚哪能说死就死。

评论(4)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Планет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