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了,取关随意

中土微博:自君别去

螺丝短暂上线的告别,前篇叫我要和埃尔洛斯聊聊。还是放弃螺丝了,毕竟是人类不可能在曼督斯等待重生……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埃尔洛斯的帐号还是注销了啊……
16评论 赞 转发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怎么回事儿啊?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埃尔洛斯和我说过他之所以会用微博是因为他一直在曼督斯里的某处,这是维拉给他的特权。现在已经到了他最后的期限了于是他之前和我私聊时他已经向我告别过了。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心里难受了吧?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有一点儿。不过也弥补了遗憾,这几天我们聊了很多。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我想你们聊得最多的应该是他的后代们吧?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也不是……他不怎么让我说这些,说怕他去掀了自己棺材板😂。然后开始和我拉家常,就埃斯泰尔和亚雯的事情教育了我一整天……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他让我给你带话说叫你不要太过奔放,这些年他在曼督斯里看着你到处浪三观尽碎,不过他以后也见不着了于是以上都是屁话说了也白说。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我什么时候到处浪了?这个埃尔洛斯……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我估计你在曼督斯里也没有可以浪的地方所以这些话的确都是屁话。然后他还说谢谢你照顾我……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艸`*)应该做的应该做的~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真是啰嗦啊他……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毕竟是亲兄弟嘛。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但是我这个兄弟最后还是离我而去了啊……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虽然如此,但是生命以另一种方式得到了延续,一家人终归还是一家人。你懂我在说什么。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埃尔洛斯才和我说完你就不要再给我洗脑了吧……他们俩我现在一个都不想见。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抱抱你。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Планет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