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了,取关随意

中土微博:展览

想标题什么的好麻烦啊……当初直接编号好了……


@不得一亚不改名: 这空虚之境还真是空虚极了。你们就不想想办法做点儿什么吗? @一如代言人
26评论 14赞 14转发
@一如代言人: 空虚之境不空虚也就不是空虚之境了。
@不得一亚不改名: @一如代言人 说真的,我帮你们把空虚之境改造一下怎么样?
@一如代言人: @不得一亚不改名 你是在空虚之境服刑不是去度假。
@不得一亚不改名: @一如代言人 哧!
@一如代言人: @不得一亚不改名 刚才托卡斯来过见我回复你的微博就和我说想和纳牟一起去看看你,我答应了。
@不得一亚不改名: @一如代言人 你为什么要答应他?这些维拉里除了你跟瓦尔妲以外我最讨厌的就是他你不知道?
@一如代言人: @不得一亚不改名 我们这些维拉有你不讨厌的吗米尔寇?顺便告诉你托卡斯和欧洛米说了这事儿欧洛米打算也一起去看看你。
@不得一亚不改名: @一如代言人 what the fuck!一个哈哈哈还不够还要再来一个欧洛米?
@一如代言人: @不得一亚不改名 不许说脏话,托卡斯也不是哈哈哈。
@不得一亚不改名: @一如代言人 我不管。说实话曼威,你如果想看我现在是否落魄大可以亲自来,托卡斯和欧洛米算什么事儿?
@一如代言人: @不得一亚不改名 行了,我也不逗你了。托卡斯不去,欧洛米也不去,下次探视还是我和纳牟去。
@不得一亚不改名: @一如代言人 就算你这么说也是没用的,我连你也不想见。
@一如代言人: @不得一亚不改名 真巧,我也不想去。不过这种事老是麻烦纳牟自己去也不太好,他已经不止一次和我抱怨你的衣着审美了。
@不得一亚不改名: @一如代言人 他一个直男审美的维拉到底哪来的自信抱怨我的衣着审美?
@一如代言人: @不得一亚不改名 即便他是直男审美也比你的要好得多。
@不得一亚不改名: @一如代言人 你到底是不是我哥了?
@一如代言人: @不得一亚不改名 这时候又想起来我是你哥了?其实我觉得伊尔牟更像我弟弟。
@不得一亚不改名: @一如代言人 好好,你和纳牟争伊尔牟去吧。我要休息了不要再来打扰我。
@一如代言人: @不得一亚不改名 说好了下次我去见你,记着点儿。
@不得一亚不改名: @一如代言人 顺便把迈荣带过来。
@一如代言人: @不得一亚不改名 不要痴心妄想。
@不得一亚不改名: @一如代言人 呿!
@我知道你的秘密: @一如代言人 禁止你再接近我弟弟。顺便 @喂自己袋盐 要一起去看米尔寇吗?
@喂自己袋盐: @我知道你的秘密 行吧,好久没见过他了。
@我知道你的秘密: @喂自己袋盐 @一如代言人 干脆问问其他人要不要一起去看米尔寇吧。
@不得一亚不改名: @我知道你的秘密 纳牟!你当老子是什么展览中的展览品吗?

评论(7)
热度(43)

© Планет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