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了,取关随意

中土微博:一语成谶

梗出自宝钻原文,心疼一下毛毛。


@诺多领导人: 遥想当年我立的flag一语成谶,竟然有点儿不知道该说什么……
28评论 2赞 转发
@梵雅精灵王: @诺多领导人 你立过flag?
@诺多领导人: @梵雅精灵王 嗯,当年得知灰灰迷失在中洲我说过如果我们能再相见恐怕已是在这曼督斯之中了。没想到真实现了……
@梵雅精灵王: @诺多领导人 不知道该心疼你还是该心疼埃尔威,就……心疼心疼你吧。
@诺多领导人: @梵雅精灵王 谢谢😂。
@灰袍之王: @诺多领导人 你还立过这种flag?
@诺多领导人: @灰袍之王 也不能算是立flag,当时知道你我生前无法再相见心中不禁觉得悲伤反而像是一种预见。
@灰袍之王: @诺多领导人 比起在曼督斯重逢我倒觉得还不如此生不复相见。
@诺多领导人: @灰袍之王 ……我是招你惹你了?
@灰袍之王: @诺多领导人 我的意思是你在维林诺做你的诺多至高王我在中洲统治多瑞亚斯总好过现在你我都成了一缕孤魂来的好吧?
@诺多领导人: @灰袍之王 我不太同意。至少咱俩这还能见着面,要是如同生前一般的话……既来之则安之罢。
@梵雅精灵王: @灰袍之王 灰灰,你发现没有?今天毛毛格外多愁善感。
@灰袍之王: @梵雅精灵王 是有一些,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诺多领导人: @梵雅精灵王 我还真不是多愁善感,就是在想当时没立这种flag是不是更好。
@梵雅精灵王: @诺多领导人 你自己都说了既来之则安之。你比起我来已经很不错了……
@灰袍之王: @梵雅精灵王 灿灿你又怎么了?
@梵雅精灵王: @灰袍之王 本来最初是三个人前往维林诺,结果等到西迁时你半路失踪,后来毛毛也魂归曼督斯。我就坐在这高塔之上看着维林诺风起云涌再回归平静等回过神来时我的故友都早已离我而去,至今我已数不清到底孤寂了几千年了。
@诺多领导人: @梵雅精灵王 大哥……你怎么说着说着越发文艺起来了?
@灰袍之王: @诺多精灵王 谁说不是?搞得我心里竟也微微泛酸。这个话题以后不许你再说了。
@诺多精灵王: @灰袍之王 我知道了😂。
@灰袍之王: @诺多领导人 灿灿呢?半天没见他回话了。
@诺多领导人: @灰袍之王 他总不会是去擦眼泪了的,可能有事儿离开了吧。
@灰袍之王: @诺多领导人 那咱俩也下棋去吧。
@诺多领导人: @灰袍之王 哦好,你来我家还是我去找你?
@灰袍之王: @诺多领导人 你来我家吧,我今天懒得动。
@诺多领导人: @灰袍之王 所以说长太高有什么用?
@灰袍之王: @诺多领导人 可以光明正大的叫你矮子行不行?
@诺多领导人: @灰袍之王 😂可以可以,666。
@梵雅精灵王: @诺多领导人 我喝个下午茶的功夫你们怎么就下棋去了?你们心里到底还有没有我了?

评论(1)
热度(52)

© Планет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