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了,取关随意

中土微博:黑粉2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因为格洛芬德尔的黑粉那事儿我开始反思自己。我有没有黑粉?有的话冒个头儿咱们唠唠?
29评论 70赞 转发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你还用得着黑粉,你自黑的还不够多吗?😂😂——来自给金花领主赔礼专用手机客户端 对不起金花领主我们错了!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你那个自带的小尾巴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笑什么笑?还不都赖你们要不然我手机能掉河里吗?——来自给金花领主赔礼专用手机客户端 对不起金花领主我们错了!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明明是你太激动。说起来就那条回复的手癌你应该再也打不出来了吧?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你别说了……我这辈子都不会再手癌了……——来自给金花领主赔礼专用手机客户端 对不起金花领主我们错了!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2333
@吾爱吾儿: 同意格洛芬德尔,不能再同意了。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吾爱吾儿 我什么时候自黑了?
@吾爱吾儿: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你奔放的时候!你什么时候自黑你自己心里没有点儿数吗?!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吾爱吾儿 你怎么这么激动……?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可能他不喜欢看我们俩在他面前秀恩爱。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颇有道理。为什么那两个迈亚没过来free style?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友军还有三秒到达战场。
@中土第一巫师: 今儿个咱们呐,来说一说诺多至高王。
@高冷白袍: @中土第一巫师 哪一位呢?
@中土第一巫师: @高冷白袍 不是别人,正是末代至高王,他的名字就叫吉尔加拉德。
@高冷白袍: @中土第一巫师 哦?他有什么可说的呢?
@中土第一巫师: @高冷白袍 就说这吉尔加拉德,自打进到曼督斯以后是矜持也不要了,正经的人设也荒废了,每天到处浪还拉着传令官在网上秀恩爱了。
@高冷白袍: @中土第一巫师 哎哟,这可真是……
@中土第一巫师: @高冷白袍 没眼看。
@高冷白袍: @中土第一巫师 嗯嗯,没眼看,没眼看。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中土第一巫师 @高冷白袍 😂😂😂😂😂😂😂😂😂😂😂😂😂😂😂😂😂😂😂甘道夫!萨鲁曼!
@中土第一巫师: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今夜,我们都是你的黑粉,不用客气。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恭喜你爱仁尼安,现在你拥有了新形态的高端黑粉。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你也给我添堵……日子没法儿过了真是。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现在你了解我被你们怼的心塞了吧?——来自给金花领主赔礼专用手机客户端 对不起金花领主我们错了!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两世加起来一万年 我发现这两个迈亚才是万恶之源!
@牌牌牌牌牌_: 妈耶,楼上好热闹,能不能带我一个?来一波爱仁尼安的表情包。 查看图片 查看图片 查看图片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牌牌牌牌牌_ 来,咱俩好好唠唠,泰尔佩林夸。——来自天上的星星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专用客户端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Планет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