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了,取关随意

中土微博:我的老父亲

我印象里是没人给毛毛报仇来着,要是有人给毛毛报仇了请告诉我,我会删了这篇。


@诺多领导人: 有件事儿我怎么想都不对…… @吾爱吾父 @永远追随兄长 @金发诺多闪闪亮
37评论 赞 转发
@吾爱吾父: 是何事烦扰父亲?若我知晓必定为父亲答疑解惑以求父亲宽心。
@诺多领导人: @吾爱吾父 当年你劝说同族出奔时是怎么说的了?
@吾爱吾父: @诺多领导人 为父亲被杀而狂苦,为宝钻被盗而悲愤,要族人拥我为王征讨宝钻。……有什么问题吗父亲?
@诺多领导人: @吾爱吾父 哦,没有。你先等会儿。
@诺多领导人: @永远追随兄长 诺洛芬威来回答我的问题,你从跟随兄长出奔到横渡冰峡乃至到达中洲成为至高王这期间是否遗忘了什么事儿?
@永远追随兄长: @诺多领导人 ……大概是没有吧?怎么了父亲?
@诺多领导人: @永远追随兄长 问问。你等会儿,我问问你弟弟。
@金发诺多闪闪亮: @诺多领导人 父亲有什么事吗?
@诺多领导人: @金发诺多领导人 你成为至高王以后可有遗忘之事?
@金发诺多闪闪亮: @诺多领导人 回父亲的话,自成为至高王以来儿子一直兢兢业业不敢有丝毫怠慢并没有遗忘之事。
@诺多领导人: @金发诺多闪闪亮 嗯,不错不错。
@诺多领导人: @灰袍之王 现在你满意了没?
@灰袍之王: @诺多领导人 满意满意。哎呀,真是没想到芬威你多子多孙的最后这么凄凉,啧啧。贝伦真是有良心啊。
@诺多领导人: @灰袍之王 瞅把你给嘚瑟的。不过这些不肖子孙真是太让我伤心了,早知如此就不应该生。
@灰袍之王: @诺多领导人 你也不能这么说,你的子嗣不都挺有出息的嘛。
@诺多领导人: @灰袍之王 是啊,一个个出息得都忘了给老子报仇!
@灰袍之王: @诺多领导人 好了好了,这不还有我陪着你吗?别闹别扭了啊。
@诺多领导人: @灰袍之王 我才没闹别扭,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灰袍之王: @诺多领导人 ……你看你急什么?来找我下棋吧。
@诺多领导人: @灰袍之王 等我。
@吾爱吾父: @永远追随兄长 @金发诺多闪闪亮 父亲怎么了这是?
@永远追随兄长: @吾爱吾父 我还正想问您呢……
@金发诺多闪闪亮: @吾爱吾父 您和我哥到底做什么惹父亲不高兴了?
@吾爱吾父: @金发诺多闪闪亮 什么都没干,是不是你的原因?
@金发诺多闪闪亮: @吾爱吾父 我更是什么都没做。
@永远追随兄长: @吾爱吾父 @金发诺多闪闪亮 我把父亲微博评论看了一遍……咱们的确忘记了很重要的事儿,咱们好像……忘了给父亲报仇……
@吾爱吾父: @永远追随兄长 ……我现在去杀魔苟斯是不是晚了……
@永远追随兄长: @吾爱吾父 您现在就是把重生机会让给父亲也弥补不了了吧?
@吾爱吾父: @永远追随兄长 半种你忘了我是无期?你把重生机会让给父亲!快点儿!
@永远追随兄长: @吾爱吾父 您也忘了,我是被魔苟斯杀死的,没法儿重生。
@吾爱吾父: @永远追随兄长 …… @金发诺多闪闪亮 阿拉芬威?
@金发诺多闪闪亮: @吾爱吾父 我这就去死行吧?可我死了也没用……父亲也是被魔苟斯杀死的顺带还把重生机会让给您生母了。
@吾爱吾父: @金发诺多闪闪亮 ……还真是。我去找父亲道歉,这说到底还是我的错。
@永远追随兄长: @吾爱吾父 一起去吧。
@金发诺多闪闪亮: @吾爱吾父 那你们先去,我等会儿和父亲视频。
@诺多领导人: @吾爱吾父 @永远追随兄长 @金发诺多闪闪亮 用不着,我和埃尔威忙着呢少来打扰我!
@灰袍之王: @诺多领导人 芬威!你为什么要拖我下水?

评论(1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Планет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