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了,取关随意

中土微博:曼威的狗2


@不得一亚不改名:    @我知道你的秘密   什么时候来见我呢?小狗。

15评论  赞  转发

@我知道你的秘密:    你猜。

@不得一亚不改名:    @我知道你的秘密    猜来猜去的多没劲啊,你告诉我多好。

@我知道你的秘密:    @不得一亚不改名    你为什么要叫我小狗?

@不得一亚不改名:    @我知道你的秘密    你猜。

@我知道你的秘密:    @不得一亚不改名    猜来猜去的多没劲啊,你告诉我多好。

@不得一亚不改名:    @我知道你的秘密    no no no,我觉得有意思。

@我知道你的秘密:    @不得一亚不改名    收起你龌龊的想法,曼威和我之间也不存在你想的那种关系。

@不得一亚不改名:    @我知道你的秘密    是吗?那现在我要去告诉曼威。

@我知道你的秘密:    @不得一亚不改名    随便。

@不得一亚不改名:    @我知道你的秘密    不过你从来没有反驳过你和曼威的关系呢。

@我知道你的秘密:    @不得一亚不改名    刚刚不就在反驳吗?

@不得一亚不改名:    @我知道你的秘密    不要避重就轻,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我知道你的秘密:    @不得一亚不改名    那是因为我懒得理你。

@不得一亚不改名:    @我知道你的秘密    那我就当你默认了,纳纳子。

@我知道你的秘密:    @不得一亚不改名    别想屁吃,菇菇嘚儿。

评论(3)
热度(25)

© Планет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