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了,取关随意

中土微博:正装


@我知道你的秘密:    趁着米尔寇断网一起去看看他怎么样?    @一如代言人

16评论 赞 转发

@一如代言人:    不是很想去。

@我知道你的秘密:    @一如代言人    弟控人设崩塌。

@一如代言人:    @我知道你的秘密    ……就他在网络上的状态我就知道他本身什么样,不用去也可以。

@我知道你的秘密:    @一如代言人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曼威。

@喂自己袋盐:    去看米尔寇?带我一个呗。

@我知道你的秘密:    @喂自己袋盐    警告,这不是度假,这不是度假。

@喂自己袋盐:    @我知道你的秘密    你曼督斯还是啥景点咋的?还度假呢。度假我去内环海不好吗?

@我知道你的秘密:    @喂自己袋盐    欧西警告。

@喂自己袋盐:    @我知道你的秘密    ……

@一如代言人:    @喂自己袋盐    真稀奇,你竟然想去看米尔寇?

@喂自己袋盐:    @一如代言人    这不也是好久没见了吗?

@我知道你的秘密:    @喂自己袋盐    再次警告,莅临我司请着正装。请你把那件绿色鱼皮给换掉。

@喂自己袋盐:    @我知道你的秘密    那就是正装!

@我知道你的秘密:    @喂自己袋盐    那竟然是正装?伊露维塔在上,终于也有一件我不知道的事了!    @梦千年    弟弟快来看呐!

@喂自己袋盐:    @我知道你的秘密    ……我真没想到我一件衣服会让你人设崩塌……

@梦千年:    @喂自己袋盐    又不是第一次,习惯习惯就好了。

评论(2)
热度(27)

© Планет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