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了,取关随意

中土微博:脚尖

@大梦麋 希望这是亲喜欢的段子。


@不得一亚不改名:    这日子真TM难过。

17评论  1赞  转发

@永远追随兄长:    啧啧啧。

@不得一亚不改名:    @永远追随兄长    芬国昐?没想到是你这个小残废来评论,让我很意外啊。

@永远追随兄长:    @不得一亚不改名    别误会,不是我想,是热门刷到的。没想到这个app还什么烂钱都赚呢。

@不得一亚不改名:    @永远追随兄长    老子才没那么无聊买热搜。

@永远追随兄长:    @不得一亚不改名    看你疼痛难当,说实话,挺开心的。

@不得一亚不改名:    @永远追随兄长    qnmd!

@一如代言人:    @不得一亚不改名    不要说脏话,米尔寇。

@不得一亚不改名:    @一如代言人    你要是天天都浑身疼痛你也好不了!少在这给我假慈悲,曼威!

@一如代言人:    @不得一亚不改名    那也是你自己作出来的,不是吗?你这一身伤索隆多向我汇报的时候我都在为你心痛。

@不得一亚不改名:    @一如代言人    ……草,一种植物。你是不是忘了抓伤我的就是索隆多?你怎么还有脸和我说这些?

@永远追随兄长:    @不得一亚不改名    不只是抓伤哦,我的凛吉尔还是非常锋利的,你的脚血流如注,我都看见了。

@不得一亚不改名:    @永远追随兄长    我不是把你拉黑了吗?你给我滚!

@我知道你的秘密:    @不得一亚不改名    你比诺洛芬威大出许多倍,却还是被他伤到了。

@不得一亚不改名:    @我知道你的秘密    你怎么也出来了?!

@一如代言人:    @不得一亚不改名    其实我一直都很好奇,你是怎么精准踩到诺洛芬威脖子上的?他比你小那么多。

@不得一亚不改名:    @一如代言人    是脚尖啊!我用了脚尖!你们有完没完了?

@一如代言人:    @不得一亚不改名    哦~

评论(3)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Планеты | Powered by LOFTER